鑲工不好的戒指,有可能造成掉鑽,為什麼呢?
top of page

鑲工不好的戒指,有可能造成掉鑽,為什麼呢?

女性配戴戒指,偶爾會發生勾到衣服、頭髮等惱人的小事,但你可曾思考過,這樣的情形有可能是導致戒指掉鑽的原因之一嗎?會不會掉鑽,和戒指鑲工有絕對的關係!

『那麼,怎麼樣才算是好鑲工呢?』

我們將戒指放大數十倍後,觀察鑽爪與鑽石貼合的情形。

左邊乍看之下雖然牢固,但鑽石與爪子之間仍有相當的縫隙,爪子銳利的角度也增加了勾到東西的機會,這對我們而言便是不合格的鑲工!而右邊鑽石與爪子則是緊密貼合的,除了不容易勾到,鑽石也更加牢固!

『不過,容易勾到東西雖然惱人,但是個嚴重的問題嗎?』

造成掉鑽,有兩個主要的可能性:

1.受到相當大力的碰撞,爪子無法承受力道,使得鑽石脫離。

2.爪子因長期勾到東西,逐漸位移、變形,久而久之使得鑽石鬆動。

第一種狀況是比較容易被察覺的,畢竟大力撞擊過後,會因警覺而查看戒指是否有受損,這時候就要快點拿到原購買地做檢查!

然而第二種狀況是日積月累造成的;鑽石在鑲嵌時不確實,使得日後爪子因為不易察覺的變形,在不知覺的情形下掉鑽。這樣子的情形就相當危險,甚至因此無法輕易地回想起掉鑽的地方!

『但是在華富爾 Full House,您可以非常放心!』

我們除了要求鑲工師傅在戒指完成後,必須針對鑽石的鑲口做檢查之外,當婚戒來到門市時,我們所做的第一件事,也是確實檢查戒指是否有如上圖右側,鑽爪必須完美地貼合鑽石的表面!而當顧客回到店面做免費的清洗服務時,我們也會一併檢查鑽爪是否有如最初購買時牢固!

也因為如此,我們對婚戒的鑲工品質有絕對的信心!此外,配鑲的小鑽也提供一年非人為的免費保固;透過這樣的把關,我們希望,每一位顧客,都能夠時時刻刻安心配戴自己所挑選的婚戒!

​主題文章分類
最新文章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