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選鑽石前,你必須知道的七件事!
top of page

挑選鑽石前,你必須知道的七件事!

無論是有意挑選婚戒、一克拉、甚至以鑽石作為投資標的的顧客,這系列文章,是為了幫助顧客「以合理的價格,找到品質完美的鑽石」,讓您能夠在短時間內建構挑選鑽石的基本知識。

先提供七篇文章所濃縮的結論:

1.如果你要嚴謹控制預算,必須把錢花在刀口上,那麼就應該挑選「品質」重於「品牌」。

2.車工是4c當中最重要的,因此必須貨比三家,如果你想瞭解車工的細節,請前往這裡

3.挑選高品質的鑽石,除了證書內容,更必須眼見為憑,我們樂意為您提供顯微鑑賞服務。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細節,下列文章特別彙整了挑選鑽石所需注意的事項,以及一些業界較少向顧客主動提及的重要資訊;希望能幫助您節省時間、金錢、精力,快速找到心目中最完美的鑽石!

點擊你感興趣的標題,我們開始吧!

許多顧客花了非常多時間選購婚戒,但其實釐清一些觀念,就可以大大節省時間!

大品牌好像是品質的保障,但如果預算有限,只要多花些時間,一樣能找到好品質的鑽石!

剛開始挑鑽石,各間的鑽石火光都不錯,不過我們提供一個小技巧,快速分辨車工好壞!

各間的車工好像都很厲害,但聽起來卻又不太一樣,但其實要分辨車工,講的其實只是一件事

網路上流傳著這樣的觀念,但事實上這麼做更可能使你買得更貴!

鑽石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,比起大海撈針,我們為您精挑細選,提供車工最完美的鑽石!

如果不得不考慮保值的問題,那該如何購買才能有最好的保值效果呢?

希望以上內容能夠解決您挑選鑽石上的煩惱,如果您正好位在新竹,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。

​主題文章分類
最新文章
bottom of page